【言兮】哥哥听我说(2)

#早上好 各位
#您的ggx顺理成章赖在前男友家了(๑¯ω¯๑)


2

“如果全世界与我为敌,我会拖上你一起,对抗整个世界。不管你愿不愿意,我都要拖着你,即使那样会毁了你,那就怪我太爱你了吧!”

兮兮放下稿子,调音老师会意他这条过了,舒了口气。刚喝口水的功夫,看到录音房外坐着的人冲他口语“我也愿意”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正了正麦克,兮兮托着腮帮子“谁能把那只大哈巴狗撵出去。”

满屋子的人都看向沙发上坐着的陌生面孔,满脸疑惑,唯有小怪兽尴尬地笑了笑,示意大家继续工作,“大哈巴狗”倒像是不见外一样,冲大家打了个招呼:“哦,还没自我介绍呢!”

“闭……”兮兮疯狂抓挠着麦克,企图阻止诺言作妖。

“我是张世豪前男友。”

“……嘴”

兮兮掐了掐人中让自己清醒,听到屋外助理调音师嘤地一声尖叫出来。


休息时间已经接近晚饭点,兮兮刚出录音室就被小怪兽急吼吼地拉到走廊角落。

“啥情况?你反攻了?”

“你这脑子里一天天的都啥废料……”兮兮百无聊赖地塞了颗糖,自打入了CV的行,他的烟瘾就彻底被小怪兽给掐了“就揍了一顿而已。”

小怪兽又打量了一下一瘸一拐的诺言,正扶着墙往厕所一步步挪。还好兮兮还有点心,没照着手打,要是把诺言手给废了,估计就不是老猫找自己谈话的问题了,就是那边俱乐部要追责的问题了。“你他妈……把人打成这样,你理亏。”

我不管,招我烦了,我不能吃亏。硬糖被兮兮啃得嘎吱作响,好似早上的怒气还没发泄完,恨不得咬碎诺言的腿骨。

所以你怎么把他带到录音室来了?小怪兽看他这副愤愤的模样,不像是饶了诺言的亚子。

你以为我想……“他他妈一瘸一拐的非要跟着我出门,又死犟不回基地,爸爸怕他在外面遇到什么虎狼之人,干脆就拎过来了。”

“张世豪,过来扶我一下嘛!”兮兮翻出一个堪称标准鱼肚白的眼白,郁闷着又剥了颗糖果。没两步就赶上了诺言的脚步。毕竟是自己给整瘸了的,也不能太不负责,架着他一只胳膊进了厕所。

便池很人性化的设计成隔间带门,诺言费力地走进去一间,门却是坏的,只能往里开根本挂不上锁,兮兮背过身子挡住门缝。

“敞着门也无所谓,又不是没见过。”

有病吧你。兮兮背着身砸了一下门发脾气,里面的人像在故意探他极限,水流声隔着门板都听得十分明显,还故意发出解放了的舒爽的叹息声,勾着兮兮回想起一些限制级的夜晚。诺言站不太稳,从里面靠着门板整理裤子,整个身子的重量全压在门上,还不忘隔着门调戏兮兮。

“你都不好奇吗?我这么长时间连个绯闻都没有。”

“唉张世豪你真是不关心你前任呢…伤心。你看你同事们都不知道我,还以为你是直的?”

“其实我觉得咱俩挺合适的,兴趣相投,颜值相称,你活泼可爱,我冷俊温柔……”

“床上也合适……”

“我老能梦到你……”

兮兮忍无可忍,回身抬脚揣在门上:“你他吗有完没完!”

砰地一声,他听见诺言闷闷地骂了句脏话,顺着门缝担忧地看进去。诺言整个人背对着趴在墙上发抖,右腿裤脚洇湿了一大片暗红色,露出的脚腕处也翻出了伤口。




“嗯,跟腱断了。”

啥???兮兮一声惊诧吓了正在清创的护士一跳,责怪他在本该安静的治疗室里瞎咋呼。兮兮连连抱歉,皱着眉头看了眼诊断结果,他倒不是怕医药费啥的……瞅了一眼表情超级放松的诺言,正抱着病床枕头,一脸愉悦地看着他,看得兮兮头皮发麻。不行,丫别不是正想赖着我吧……

兮兮拿了诺言的手机,示意他指纹解锁一下。

“没改过。”

兮兮手一怔,拇指按在圆钮上,屏幕啪地亮了。以前兮兮总是记不住密码,习惯了用指纹解锁,在一块之后诺言就把自己的手机指纹锁换成了兮兮的指纹,“我没什么可不能让你看的,想看什么就拿就好了,要买什么直接就下单,支付指纹也是你的。”他按着兮兮的手指录入的时候,笑得自然“反正我还有密码,我记得住。”刷着联系人,终于找到了猫的电话。

“干嘛……终于被你家宝贝儿轰出来了?俱乐部不留你,追到了再回来汇报吧。”猫的声音似乎是刚睡醒,带着调笑的意味“整挺快,才一宿。”

“额,陈队,我是张世豪。”

猫抓着被子募地坐起来,用很有他特色的嗓音憨笑了两声:“哦,兮兮啊!咋个了嘛?那啥,诺言又惹你了?最近咋样啊胖了没工作顺……”

“陈队,不好意思,”兮兮打断了猫扯犊子的话,寒暄大可不必,主要赶紧把人弄走“诺言腿伤了,俱乐部能来人来医院接一下他吗?”

“这事也赖我,我撞了门一下,结果磕到他了,跟腱断了,估计一时半会走不了路。”

猫灵光一闪,开口:“诺言没跟你说吗?基地现在在装修,我们都不在。害,我以为你俩和好了啊!哟不过……现在没人能照顾他啊!休赛期都放假回家了,我也不在上海,你这……你看?”

“……”兮兮捏了捏眉心,用诺言炸开花的后脚跟想都能知道猫神想说什么。有啥办法呢,再追究诺言嘴贱惹他,伤确实是自己害了他的“那就先住我这吧……”

“哎呀,豪啊你可真善良!那可真是麻烦你了啊!回头有机会我代表俱乐部,请你吃饭!”

商业寒暄两句,兮兮挂了电话,往治疗室里探头看去,诺言依勒歪斜地拄着拐,颤巍巍地半天就往前挪了一步。他叹了口气,认命地推门进来。

“跟我走,回家。”



评论-14 热度-42

评论(14)

热度(42)

©寡人阿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