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言兮】刀与剑(4)

#待老圆来唠叨  汇报各位小主一下进度
#已经写好了10月21日特别篇(*´∇`*) 定制赛程文
#已经写完计划1/5啦
#言兮(或兮言)就快上主线(不承认是我卡在怎么个表白的导火索了T_T)

Match#13 eStarPro VS WE
2分半,WE抢下暴君。
3分半,WE马可波罗上路双杀。
6分钟,WE拿下暴君。
9分钟,WE强拆中路一塔。
13分,WE拿下黑暗暴君。
13分半,WE强拆中路高地。
16分,三路高地全破。
18分,黑暗暴君处,公孙离鬼谷子直死,打出小团灭,仅剩嬴政关羽。双拳难敌五人,WE破水晶,率先达到赛点局。

耳机里一点声音都没有。猫神有些看不下去:“没事的没事的,别自闭啊!别不讲话!”只得到寥寥几句心不在焉的回应。兮兮抓紧时间出神放空,好在第三局开之前调整好心态。他不是不能接受失败,只是要队伍又一次0-3,谁都接受不了。奶茶在耳机里跟大家商量着什么,他一点也没听进去。
一只手突然拍了拍他,猛地回头,发现诺言冲他笑着,拉开了刚刚alan的座椅。身边小怪兽的椅子也空了。轮换了吗?他重新带上耳机,就听见了诺言清亮的声音。
“我已经在台下了解了他们的打法!”
“干他们的,你们无敌的诺言老师来了。”
“一抢裴擒虎带躺。”星辰懒散又自信的声音也出现在耳机里。
“兮兮,我要搬掉关羽,能接受吗?”
“随便搬,我们兮兮无敌好吧!”还没等兮兮开口,诺言就抢着回答了奶茶“给他个暴躁一点的!我来打牵制。”
“暴力兮,别忘了报技能,我等你满技能拉人,”tiger补充道“要是拍不到三个,我直接喷啊!”
“放心,拉几个砍几个”兮兮盯着读条界面,他对这一局信心满满“谁都别走。”

连续两局的失利后,比分被扳平了,WE毫不犹豫的把典韦送上了搬位。
“尊重啊,兮兮。”兮兮腼腆的笑了笑。
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十分钟,
“我在绕我在绕,踩到马克了!”
“推回来推回来!”
“关羽去找姜子牙,后面我们来,老虎跟进,分开打。”
“我在扛,花木兰全交的我。”诺言跳了个一,贴着花木兰脸抡嘴巴子。
“中单踩死了!”兮兮报。
“守尸花木兰。”猫神直接开大,嬴政的箭穿过霸体木兰最后的倔强。
“赢了啊!一波一波!”
“别让他清兵,点塔点塔兄弟们!我抗点塔!”tiger喊着,声音盖过了其他四个麦谁说的话。
“nice!!”
“nice~”
“nice!”
“nice nice。”
“nice……”兮兮放下手机,紧张的情绪一下子就消散了。
“首胜啊兄弟们!”连星辰的声音都听起来那么精神振奋。
经历了连败、零封,到从赛点爬回来、让二追三。兮兮头一次觉得,这比他半年前第一次在kpl赛场上拿下首胜还激动人心。

赢了比赛,队内气氛活跃了大半,大家决定晚上出去搓一顿。一大家子人围着海底捞两个锅子坐,肉一盘又一盘地往锅里下,却从不见锅里有剩的肉渣,诺言这才意识到自己在抢吃这方面简直是脱离了全队的平均KDA。兮兮往诺言的碗里加了个牛肉丸,又站起身来拿着漏勺试图捞点吃食出来。
“我床底下还有一箱零食,前两天刚买的,吃不饱回去再垫吧点儿吧。”兮兮贴在诺言耳边轻声说。诺言耳朵登时蹿红,他感觉自己正在升温。以前橘子常跟自己耳语,说得还尽是些骚话,他也没什么反应,只是觉得耳朵边上有气流吹过,会痒痒的。
兮兮回头的时候,发现诺言整个脖子连着耳根通红着,忙问他是不是吃什么过敏了。整段垮掉,诺言翻了个白眼,小朋友一不小心撩到他的那点好感和害羞瞬间就没了,让他有一种拿了张红buff体验卡的感觉。
“你今天,第五局。谁让你去推那个红的!得亏是没皮断马腿。”诺言忙转移话题。
“小学森让去的啊……他不是说红刷了拖一下他家打野吗?你们好拿龙。”兮兮一脸天然呆,很认真的说。诺言回忆了一下,9分50秒,自己好像刚活,好像还在思考该带哪路线比较牵制对面,也没注意到tiger说没说。完,尬聊over。
“你要保护好自己,不能冒进,不然我这边压力会很大的!”
“好。”兮兮继续闷头吃饭,时不时地捞几片漏网的肉给手速不行的诺言。诺言除了接受投喂,时不时拿着手机刷一下微博,看着XQ俱乐部推送的战报。RW拿到了赛点,七杀上场,所幸橘子没有被换下去,但是还是回归了坦边。打开赛事直播,他想再看看橘子的项羽。
tiger就坐在兮兮旁边,刚刚的对话他全听进去了,无奈的撇撇嘴。你们失误的话压力最大的人是我好吧!他看了一眼诺言的手机界面,比赛已经进行到15分钟了:“怎么样了橘子他们?”
诺言摇摇头,关掉了比赛直播。

评论-6 热度-45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©寡人阿圆 / Powered by LOFTER